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Our Valentine's Day !

签唱会的人潮 - 爆满!
签唱会的排队的人数- 多到看不到队伍的尾巴!
签唱会的销售情况- 卖到断货!




哈哈哈,不用我多说就知道静茹的魅力、签唱会有多成功吧~YEH!


我们真的很开心那么多人出席。
看到这么多和我们一样支持静茹,不自觉地也会觉得感动!尤其是看到排队索签名的人龙那么长,简直是兴奋得一直在蹦蹦跳!




我相信所有的鱼迷们都还陶醉在昨天的甜蜜吧 =) !续上一次的“小红军”主题,我们这次也顺着静茹专辑,穿上了黄色!谢谢Fishdream的每一个成员那么的合作的从此面八方赶下来、那么的守次序!我们大伙都玩得很开心!
*顺便要向那些没能在6点之前到的Fishdreamer说声对不起,没能和我们一起站在前方。时间是赶了点、地点也很小,希望能谅解。


这一次的宣传好像都离不开“赶”这个字。
(1)静茹昨天早上到达新加坡,晚上就举办签唱会了。
(2)因周日的关系,好多不管是在即学生或是工作认识,都得用“赶”的才能参与签唱会!
(3)连Encore也没起作用的情况来看,应该是因为时间太“赶”了。
(4)静茹在新加坡没逗留超过24小时,也就只有唯一一场签唱会活动 - 好“赶”啊!

准备就绪- 把会亮的东西都拿出来!

少不了我们的‘招牌’




粉红色的静茹


静茹一共唱了:
(1)如果能在一起
(2)今天情人节
(3)会呼吸的痛
(4)三寸日光
怎么没有[我们就到这]呢? =P

留到最后的Fishdreamer ,在台前拍的合照!
我们等到每一个人都签好了才排队 =) [礼让精神Number1]

我参加过在不同场合的签唱会,真的觉得这次的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:
(1)安全问题:Barriades 没有放好,没有很成功的划分[933区、M1区和Fishdream区] 。当工作人员让‘大众’进来时,后面的人真的都使用你推我挤的抢位 =( 有一些人真的很没礼貌! (p.s 我们太斯文了)
Barriades 没掉算是相当幸运了。[比较下来,我本人还是喜欢碧山Junction8的次序安排]


(2)地方太小。有的人一看到那么拥挤,就打退堂鼓了。(我有朋友就是这样)

(3)等等等。。。
*不过主要的真的是安全第一。

我们派了男人帮到马来西亚参与静茹在JB和BatuPahat的活动。稍后他们也会把那里的情况‘刊登’在这里。

期待新专辑! 期待、期待、期待~
期待我们下次在一起玩咯~


-锦瑜-


No comments: